美洲杯戏剧战平 周三决赛悬念再起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讯】美洲杯帆船赛再起波澜,经过周二两场激烈较量,卫冕冠军美国甲骨文队又得两分,与新西兰酋长队战成8:8。一周前,新西兰队还以8:1的绝对优势领先。谁先得到9分,捧走冠军奖杯呢?周三(25日)最后一场比赛,将见分晓。

尽管新西兰酋长队开始处于领先,但可能由于得胜心切,连续出现失误,美国甲骨文队抓住时机,后来居上,连续取胜,把比分扳平。

甲骨文队船长吉米・斯比黑尔(JIMMY SPITHILL):“这是我们一生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天,心满意足。队友们,明天再战。”

新西兰酋长队船长迪恩・巴克尔(DEAN BARKER):“我知道,这太惊人了。我们奋力取胜,但是有点乱套,反而让自己不利,唉,选择失误。”

成千上万的新西兰帆船迷,在旧金山、在酒吧或学校的电视机前,为新西兰队摇旗呐喊。过去一周,美国队连续搬囘7场,让本来准备好庆祝胜利的新西兰人,一次次失望。

不过,对于星期三的决胜战,很多新西兰人仍是信心满满。

新西兰民众:“明天我们就是要打败他们。”

新西兰政府拨款3千万,支持酋长队把美洲杯捧回新西兰。

当地商人:“我觉得把美洲杯捧囘奥克兰,对(新西兰)经济会更好。”

如果天气好,风速适当,星期三两队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决定胜负。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