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又火了:崇拜秦始皇 爷爷是我的“上帝”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爷爷是我的‘上帝’,我崇尚中国历史上的秦始皇、成吉思汗、朱元璋等英雄人物,但我最崇拜的是我爷爷。”毛泽东唯一孙子、现军科院少将毛新宇多年前讲的这些话日前又被媒体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凤凰网》24日转载《人民网》2004年一篇题为“毛新宇——毛泽东嫡孙解码红色家史”的文章,文章称,血脉总相连,在毛新宇身上也留下了他爷爷毛泽东的烙印。谈起自己的爷爷,毛新宇总是流露出一种虔诚和敬仰。

“爷爷是我的‘上帝’,我崇尚中国历史上的秦始皇、成吉思汗、朱元璋等英雄人物,但我最崇拜的是我爷爷。”

毛新宇这样评价毛泽东:“爷爷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十分完美的人”,他把毛称为一个“伟大的领袖,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战略家”,还称毛“个人兴趣高雅”,“有海一般宽阔的伟大的胸怀。他崇高的人格魅力和高尚的个人品德,可以说是我们这个古老民族的象征。”

每逢毛泽东的祭日和生日,毛新宇都要和家人去纪念堂或韶山,声称要“缅怀他最崇拜的爷爷。”

凤凰网这篇有关毛新宇的报导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向受你爷爷迫害的亿万中国人民谢罪,向朝鲜,育南,柬埔寨人民谢罪吧!也有网友说,说实话,这孩子挺可怜的,也没什么祸害人的劣迹,就是大脑有些问题,世界观有些问题,大家就放过他吧!

作家金满楼在微博上讽刺:太孙一点也不傻,逻辑正确到无以复加。崇拜秦始皇这帮人,当然会最崇拜毛,因为毛是中国历史上最专制黑暗最凶残手辣的魔王,简直是上帝派下来惩罚中国人的。

网友茂茂and大山则表示:没人管你,并不表示你可以乱说!有死人罩着,并不表示你可以丧失原则。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英文书名:MAO:The Unknown Story)是英国籍华裔作家张戎及其丈夫乔•哈利戴合著的一本毛泽东传记,耗时约10年完成。全书五十八章,中文版700页,资料来源占82页。张戎夫妇为完成此书,访问过数百名毛的亲友、与毛共事、交往的中外知情人、见证者及各国政要,包括6名总统、6名总理、4名外交部长、13名前各国共产党领袖。同时,深入俄罗斯、阿尔巴尼亚、东德、美国、英国、梵蒂冈等28个档案馆,取得许多闻所未闻的史料。

书中对历史事件的描述如下:

•毛泽东在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曾经收取来自苏联提供的“职业革命家津贴”,并十分感叹其改善物资生活之大用。在江西崛起时,毛曾纵容李韶九等人,假借肃清内部奸细名义,以酷刑残害异己,株连成千上万无辜。

•延安整风运动起点被张戎追溯到江西时期打AB团运动和富田事变。

•红军强渡大渡河故事是伪造的。由于红军前锋已偷渡过大渡河,并迂回歼灭了守桥川军,故红军只是从铺设好木板铁锁桥上走了过去。多年后飞夺泸定桥故事被外国人问及,邓小平予以否认,称那么说主要是为了鼓舞士气。

•西安事变内幕:证实张学良当时不是为逼蒋抗日,而是要取代蒋介石。

•毛泽东在蒋中正阵营里安置了四个红色代理人──邵力子、张治中、卫立煌,以及胡宗南;这四个人皆有扭转乾坤之功,毛泽东全靠他们里应外合,赢得内战胜利。

•毛泽东签订《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时,同时签订了承认东北和新疆是苏联势力范围秘密协议。

•原子弹之谜:毛泽东最为人所津津乐道就是他造了原子弹,甚至是“一箭三星”,使中国成了军事强国。但该书里用了大量史料来证明,中国造不了原子弹;那个造原子弹基地,只是苏联专家们设在中国第二个工厂而已。

•饿死人民换原子弹:中国工业化其实是军事化,那援外156个项目都是搞军事。如果中国不出口农产品来换取军事化技术,哪一个人也不会饿死。张戎指出,毛泽东为了造原子弹死的人,已超过在日本爆炸两颗原子弹炸死人数一百倍。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第19章提到,中日全面战争,苏联外交部长李维诺夫即对法国副总理莱昂•布鲁姆说,他和苏联“都对日本向中国开战感到开心极了,苏联希望中日战争打得越久越好。”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第28章提到,中国共产党还从苏联秘密接收数万日本战俘,是苏联创建中共空军,由日本飞行员做教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