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又火了:崇拜秦始皇 爺爺是我的「上帝」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爺爺是我的『上帝』,我崇尚中國歷史上的秦始皇、成吉思汗、朱元璋等英雄人物,但我最崇拜的是我爺爺。」毛澤東唯一孫子、現軍科院少將毛新宇多年前講的這些話日前又被媒體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鳳凰網》24日轉載《人民網》2004年一篇題為「毛新宇——毛澤東嫡孫解碼紅色家史」的文章,文章稱,血脈總相連,在毛新宇身上也留下了他爺爺毛澤東的烙印。談起自己的爺爺,毛新宇總是流露出一種虔誠和敬仰。

「爺爺是我的『上帝』,我崇尚中國歷史上的秦始皇、成吉思汗、朱元璋等英雄人物,但我最崇拜的是我爺爺。」

毛新宇這樣評價毛澤東:「爺爺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十分完美的人」,他把毛稱為一個「偉大的領袖,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戰略家」,還稱毛「個人興趣高雅」,「有海一般寬闊的偉大的胸懷。他崇高的人格魅力和高尚的個人品德,可以說是我們這個古老民族的象徵。」

每逢毛澤東的祭日和生日,毛新宇都要和家人去紀念堂或韶山,聲稱要「緬懷他最崇拜的爺爺。」

鳳凰網這篇有關毛新宇的報導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向受你爺爺迫害的億萬中國人民謝罪,向朝鮮,育南,柬埔寨人民謝罪吧!也有網友說,說實話,這孩子挺可憐的,也沒什麼禍害人的劣跡,就是大腦有些問題,世界觀有些問題,大家就放過他吧!

作家金滿樓在微博上諷刺:太孫一點也不傻,邏輯正確到無以復加。崇拜秦始皇這幫人,當然會最崇拜毛,因為毛是中國歷史上最專制黑暗最凶殘手辣的魔王,簡直是上帝派下來懲罰中國人的。

網友茂茂and大山則表示:沒人管你,並不表示你可以亂說!有死人罩著,並不表示你可以喪失原則。

《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

《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英文書名:MAO:The Unknown Story)是英國籍華裔作家張戎及其丈夫喬•哈利戴合著的一本毛澤東傳記,耗時約10年完成。全書五十八章,中文版700頁,資料來源佔82頁。張戎夫婦為完成此書,訪問過數百名毛的親友、與毛共事、交往的中外知情人、見證者及各國政要,包括6名總統、6名總理、4名外交部長、13名前各國共產黨領袖。同時,深入俄羅斯、阿爾巴尼亞、東德、美國、英國、梵蒂岡等28個檔案館,取得許多聞所未聞的史料。

書中對歷史事件的描述如下:

•毛澤東在加入中國共產黨後,曾經收取來自蘇聯提供的「職業革命家津貼」,並十分感嘆其改善物資生活之大用。在江西崛起時,毛曾縱容李韶九等人,假借肅清內部姦細名義,以酷刑殘害異己,株連成千上萬無辜。

•延安整風運動起點被張戎追溯到江西時期打AB團運動和富田事變。

•紅軍強渡大渡河故事是偽造的。由於紅軍前鋒已偷渡過大渡河,並迂迴殲滅了守橋川軍,故紅軍只是從鋪設好木板鐵鎖橋上走了過去。多年後飛奪瀘定橋故事被外國人問及,鄧小平予以否認,稱那麼說主要是為了鼓舞士氣。

•西安事變內幕:證實張學良當時不是為逼蔣抗日,而是要取代蔣介石。

•毛澤東在蔣中正陣營裡安置了四個紅色代理人──邵力子、張治中、衛立煌,以及胡宗南;這四個人皆有扭轉乾坤之功,毛澤東全靠他們裡應外合,贏得內戰勝利。

•毛澤東簽訂《中蘇友好同盟互助條約》時,同時簽訂了承認東北和新疆是蘇聯勢力範圍秘密協議。

•原子彈之謎:毛澤東最為人所津津樂道就是他造了原子彈,甚至是「一箭三星」,使中國成了軍事強國。但該書裡用了大量史料來證明,中國造不了原子彈;那個造原子彈基地,只是蘇聯專家們設在中國第二個工廠而已。

•餓死人民換原子彈:中國工業化其實是軍事化,那援外156個項目都是搞軍事。如果中國不出口農產品來換取軍事化技術,哪一個人也不會餓死。張戎指出,毛澤東為了造原子彈死的人,已超過在日本爆炸兩顆原子彈炸死人數一百倍。

•《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第19章提到,中日全面戰爭,蘇聯外交部長李維諾夫即對法國副總理萊昂•布魯姆說,他和蘇聯「都對日本向中國開戰感到開心極了,蘇聯希望中日戰爭打得越久越好。」

•《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第28章提到,中國共產黨還從蘇聯秘密接收數萬日本戰俘,是蘇聯創建中共空軍,由日本飛行員做教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