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加魁省投资移民申请超3倍 9月底抽签定名额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辰旭综合报导)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厅在9月18日召开的会议上,决定于9月27日从5千多位投资移民申请人中,以抽签方式确定最终受理的1750个名额。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经过一年半的暂停期,于2013年8月1日重新开启, 到16日停止,短短两周内时间共收到申请5400多份,其中香港办事处收到逾4700份,大多数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

魁省按计划将抽出1750份进行审理,并且规定同一国家的最多申请不能超过1200件。4000多中国申请人要争夺1200个名额,竞争激烈,中签几率低。

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国的申请居多,体现出中国富有阶层对中国现在社会的担忧。有毒食品、环境与空气的污染、对前景缺乏安全感、子女教育问题等因素,让一定比例的中国富人移居其它国家。

2013年魁省新的投资移民政策比较以前调整不大,投资金额与净资产要求不变,仍维持在80万和160万元,但限量1750件。

魁省将会请负责抽签的第三方公司操作抽签。并在整个过程中会给予监督,确保客户资料的安全,以及整个操作是符合规范的。抽签结束后,还会有经过一个核查过程,再次确认抽签的公平合理性。魁省此次抽签的结果有望在9月份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