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会场外 侵犯人权国家遭抗议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讯】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修炼者们也一如既往的向全世界发出和平诉求,希望正义人士挺身而出,共同制止中共长达十四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残忍的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罪行。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每年联合国峰会的时候,法轮功学员都会来这里。来呼吁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受到的严酷迫害给予关注。”

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自1999年开始,至今已持续14年。来到这里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不少人曾在中国大陆亲身经历酷刑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孙景芳提及10多年前令人屈辱的酷刑殴打,仍然记忆犹新。

北京法轮功学员孙景芳:“第一次是在北京,那一次他把我关到没有人的屋里。我想,我在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呢,他怎么这样打我。打得这半边脸都肿起来了。在打我的过程中,他们的领导进来了,还说‘使劲打’。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他们的邪恶。”

酷刑只是迫害手段之一。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取证,中共政府的公检法系统更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

从去年以来,美国政府报告已多次明确关注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法轮功学员希望,国际社会更多关注他们的遭遇。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