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员警抓赌打死围观者 一家死三惨遭抢尸(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大陆警察打死人的现像在中国越来越常见,警察已经是黑社会的代名词。24日晚间,网络上再次爆料,22日广东警察在当地抓赌时,打死围观者,并且把尸体抢走销毁证据。据传23日家属到当地派出所讨说法时打死死者老婆,死者女儿被打流产,大人生死不明。

据网友爆料,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车板镇派出所9月22日下午四至五点钟左右派出四名民警到车板镇蟹地村捉赌,现场打死了围观的52岁的男子曹土生。因为怕事情暴露影响社会过大,派出所连夜前去村中抢走尸体毁灭证据。

23日中午全村人包括姓曹的其他村很多人前去围住车板派出所讨要说法和尸体,派出所当场打倒死者老婆。

据一位目击者在网络上发消息称,如果不是亲眼目睹这一幕,也不敢相信这一切竟是真的,死者之大女儿怀有6、7个月的身孕被那些所谓的执法者摔至流产,大人生死不明,死者的儿子也被毒打至吐血,旁观者也有几个人被打伤送去抢救。

但是大陆媒体23日晚间8点发消息称,这名中年男子自己突然晕倒,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