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撞成两截 车主毫发无伤(视频)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讯】兰博基尼跑车是许多人的梦幻车,但美国纽约却有一位兰博基尼车主将他的爱车撞成两截,所幸驾驶座完整无缺,车主幸运逃过一劫。

依摄像画面显示,在社区道路上,有一辆黑色汽车正要左转,前方突然有一辆白色汽车冲过来,砰的一声撞上墙壁。

事故地点是在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白色的兰博基尼(Lamborghini Aventador)由于车速过快闪避不及,造成汽车失控,车尾撞上墙壁后消失不见,惟前方的驾驶座却完整无缺,车上驾驶幸运逃过一劫,完全没事地走出来。

这辆兰博基尼旗舰版跑车的外型设计采自未来战斗机,车身由高科技碳纤维打造,只要2.9秒即可加速到时速100公里。

据了解,Lamborghini Aventador特别设计成遇到重大车祸时,车身前后半截可“安全解体”,以抵销撞击力道。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