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博基尼撞成兩截 車主毫髮無傷(視頻)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蘭博基尼跑車是許多人的夢幻車,但美國紐約卻有一位蘭博基尼車主將他的愛車撞成兩截,所幸駕駛座完整無缺,車主幸運逃過一劫。

依攝像畫面顯示,在社區道路上,有一輛黑色汽車正要左轉,前方突然有一輛白色汽車衝過來,砰的一聲撞上牆壁。

事故地點是在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白色的蘭博基尼(Lamborghini Aventador)由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造成汽車失控,車尾撞上牆壁後消失不見,惟前方的駕駛座卻完整無缺,車上駕駛幸運逃過一劫,完全沒事地走出來。

這輛蘭博基尼旗艦版跑車的外型設計採自未來戰鬥機,車身由高科技碳纖維打造,只要2.9秒即可加速到時速100公里。

據了解,Lamborghini Aventador特別設計成遇到重大車禍時,車身前後半截可「安全解體」,以抵銷撞擊力道。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