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大胃王比赛打工 美大生已赚1.8万美元(视频)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讯】不少大学生靠打工赚学费,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电脑工程系的艾瑞克.达尔(Eric Dahl)也不例外,不过,他靠的是参加大胃王比赛来赚钱,至今已赢得约1万8千美元奖金,堪称是“职业食客”。

据《英国地铁报》报导,达尔参与大胃王比赛源于3年前他在威斯康辛州的一家牛排馆,因为不想花钱吃饭而报名大胃王比赛,不试不知道,一试却没想到自己只花了5分钟50秒就吃光了一份3磅重的起司牛肉三明治,从此让他爱上这些比赛。

达尔说,当他取得大胃王比赛胜利时,群众给他的欢呼声,让他回想到过去当摔角运动员的荣耀时光。

仅管达尔比赛时暴饮暴食,但身高约190公分、体重100公斤的他,私底下可是注重养身的,他每天除了健走数公里外,每个星期还至少重量训练2次,每天摄取不超过3,100卡热量。

此外,为了延伸食量,他几乎都吃花椰菜、白菜,以及喝大量的水来充饥,因此外表看起来还是相当结实健康。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