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杀戮 骇人细节浮现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讯】肯尼亚这场杀戮导致60多人丧生。23日深夜肯尼亚内政部声称,当局已控制遭恐怖攻击购物中心的所有楼层。不过,随着人质事件进入第4天,更多惨绝人寰的攻击景象也一一浮现。

据中央社报导,肯尼亚政府发言人艾西皮苏(Manoah Esipisu)23日深夜表示,首都内罗毕西门购物中心的所有人质据信都已疏散,特种部队未遭遇任何抵抗。我们的特种部队正在建筑内逐一检查所有房间。我们相信每一名人质都已疏散,但我们不想碰运气。

随着肯尼亚当局声称控制了购物中心所有楼层,现场的杀戮细节也一一浮现。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好战分子为阻碍当局辨识受害者身份,竟焚烧死者脸部,或砍断他们的手掌,甚至将受害者尸体堆在主要大门,拖延救难人员进度。

22日的网路报导显示,好战分子以枪威胁一名受伤妇女,在众多未成年人质注视下,性侵这名妇女。

这场杀戮至少造成62人丧生,肯尼亚军方也说,攻击造成近200人受伤,至少11名肯尼亚士兵在激战中受伤。

特种部队至少击毙3名枪手,和射伤多名好战分子。警方也表示,已逮捕10多人准备讯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