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73年 3姊妹奇迹团圆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讯】3名垂垂老矣的姊妹在失散73年后,日前终于在美国纽约州西部温馨团圆,3人一起话家常,老三说:“失散这么多年,过去的时光回不来了。我们要多聊聊赶赶进度。”

这3名姊妹分别是80岁的毕林兹(Joan Billings)、78岁的莫特拉罗(Shirley Mortellaro)与77岁的基威尔(Mary Kidwell)。

由于3人的父母婚姻失和,母亲最终带走最小的女儿,而使得3人分居3地。老大与老二都住在纽约州西部,老三基威尔最后落脚俄亥俄州的哥伦布(Columbus)。

姊妹3人后来都结婚,有了各自的家庭,然而大姊与二姊多年来仍不放弃寻找小妹。小妹也一直在找两个姊姊。

直到3周前,二姊莫特拉罗才有了小妹的音讯,其孙子女友之母从佛罗里达州打来电话说,“我找到她了”。

仅管70多年不见,3名姊妹在小妹基威尔9月10日搭乘巴士抵达巴达维亚(Batavia)时,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彼此。

小妹基威尔坐在二姊的客厅里与两个姊姊话家常,她说:“失散这么多年,过去的时光回不来了。我们要多聊聊赶赶进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