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73年 3姊妹奇蹟團圓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訊】3名垂垂老矣的姊妹在失散73年後,日前終於在美國紐約州西部溫馨團圓,3人一起話家常,老三說:「失散這麼多年,過去的時光回不來了。我們要多聊聊趕趕進度。」

這3名姊妹分別是80歲的畢林茲(Joan Billings)、78歲的莫特拉羅(Shirley Mortellaro)與77歲的基威爾(Mary Kidwell)。

由於3人的父母婚姻失和,母親最終帶走最小的女兒,而使得3人分居3地。老大與老二都住在紐約州西部,老三基威爾最後落腳俄亥俄州的哥倫布(Columbus)。

姊妹3人後來都結婚,有了各自的家庭,然而大姊與二姊多年來仍不放棄尋找小妹。小妹也一直在找兩個姊姊。

直到3週前,二姊莫特拉羅才有了小妹的音訊,其孫子女友之母從佛羅里達州打來電話說,「我找到她了」。

僅管70多年不見,3名姊妹在小妹基威爾9月10日搭乘巴士抵達巴達維亞(Batavia)時,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彼此。

小妹基威爾坐在二姊的客廳裡與兩個姊姊話家常,她說:「失散這麼多年,過去的時光回不來了。我們要多聊聊趕趕進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