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系列:保时捷

【新唐人2013年9月21日讯】 (新唐人摄影记者:Daniel Jushua Solomon)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推出的Porsche 918 Spyder

Porsche918 Spyder是由一组独特的plug-in混合动力系统所驱动,包含一颗超过四公升的高转V8引擎,可输出超过500匹的惊人马力。传递至后轮的澎湃动力藉由紧致的七速保时捷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PDK)传输。

Porsche918 Spyder搭配上两组电动马达–分别位于前轮轴与后轮轴–共可输出至少218匹马力。能量储存元件是由一组水冷式锂电池组成,可藉由一般的家用电源插座进行充电,可在NEDC底下以纯电力行驶超过25公里。充电时间依各个国家的电力网路系统而定,以德国来说约为三个小时,未来还将计划推出快速充电系统作为选择。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推出的Porsche Boxster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推出的Porsche Cayman

Porsche车迷应该会对Cayman双门跑车以及Porsche另一款敞篷跑车Boxster的兄弟关系相当清楚,简单来说,同样规纳在Type 981世代下的Cayman与Boxster,拥有了高度相似动力和底盘架构,不过被分为敞篷和硬顶双门跑车两种车款,因而在动力性能上有所差异。

新一代Cayman在外观设计上也不仅仅是辆拥有车顶的Boxster那么简单。与Boxster不同,Cayman在前保险杆的轮廓经由重新设计,不仅拥有大型的两侧进气造型,而圆形的雾灯也分置于车身两侧。而在其他设计方面,内建于车头的圆形头灯组也配置了4点式日行灯,构成Cayman一项清楚可辨的识别特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