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IAA系列:保時捷

【新唐人2013年9月21日訊】 (新唐人攝影記者:Daniel Jushua Solomon)

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保時捷推出的Porsche 918 Spyder

Porsche918 Spyder是由一組獨特的plug-in混合動力系統所驅動,包含一顆超過四公升的高轉V8引擎,可輸出超過500匹的驚人馬力。傳遞至後輪的澎湃動力藉由緊緻的七速保時捷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PDK)傳輸。

Porsche918 Spyder搭配上兩組電動馬達–分別位於前輪軸與後輪軸–共可輸出至少218匹馬力。能量儲存元件是由一組水冷式鋰電池組成,可藉由一般的家用電源插座進行充電,可在NEDC底下以純電力行駛超過25公里。充電時間依各個國家的電力網路系統而定,以德國來說約為三個小時,未來還將計畫推出快速充電系統作為選擇。

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保時捷推出的Porsche Boxster

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保時捷推出的Porsche Cayman

Porsche車迷應該會對Cayman雙門跑車以及Porsche另一款敞篷跑車Boxster的兄弟關係相當清楚,簡單來說,同樣規納在Type 981世代下的Cayman與Boxster,擁有了高度相似動力和底盤架構,不過被分為敞篷和硬頂雙門跑車兩種車款,因而在動力性能上有所差異。

新一代Cayman在外觀設計上也不僅僅是輛擁有車頂的Boxster那麼簡單。與Boxster不同,Cayman在前保險桿的輪廓經由重新設計,不僅擁有大型的兩側進氣造型,而圓形的霧燈也分置於車身兩側。而在其他設計方面,內建於車頭的圓形頭燈組也配置了4點式日行燈,構成Cayman一項清楚可辨的識別特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