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永恒剧院即将开放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悉尼首个大型剧院 ——永恒剧院(Eternity Playhouse)——将于11月正式开始营业,为观众献上首场精彩演出。该剧院计划在本月22日开放后台,邀请悉尼市民体验六年来首次的独家幕后之旅。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悉尼的报导。

这是一栋具有200多年历史的维多利亚式古教堂。悉尼政府为了促进文化艺术的复兴,花了790万的澳元把它重新翻修变成一个新的剧院。

悉尼市市长摩尔女士:“我们在文化艺术上的任务之一,就是为悉尼市建立一个美观的剧院。我们购买了这个漂亮的旧建筑,想更好的使用它。这个地方曾经是教堂。我们将它翻修了,你可以看到现在它有多美丽。翻修只是第一步。然后几年前,我们决定让它成为一个剧院。这个建筑被赋予了新的生命。”

达令赫斯特剧院公司执行长格伦•特里:“我们并不像芝加哥的Steppenwolf 剧院。我们是一个由艺术家决定演出内容的剧院。艺术家来我们这里展示他们的计划。我们把那些计划改进和包装来演出。所以我们的每一个节目,都会是充满新意的艺术杰作。”

全新的永恒剧院将从11月5日进行它的首演。这是全悉尼市民拭目以待的一个项目。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王连庆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