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永恆劇院即將開放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悉尼首個大型劇院 ——永恆劇院(Eternity Playhouse)——將於11月正式開始營業,為觀眾獻上首場精彩演出。該劇院計劃在本月22日開放後臺,邀請悉尼市民體驗六年來首次的獨家幕後之旅。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悉尼的報導。

這是一棟具有200多年歷史的維多利亞式古教堂。悉尼政府為了促進文化藝術的復興,花了790萬的澳元把它重新翻修變成一個新的劇院。

悉尼市市長摩爾女士:「我們在文化藝術上的任務之一,就是為悉尼市建立一個美觀的劇院。我們購買了這個漂亮的舊建築,想更好的使用它。這個地方曾經是教堂。我們將它翻修了,你可以看到現在它有多美麗。翻修只是第一步。然後幾年前,我們決定讓它成為一個劇院。這個建築被賦予了新的生命。」

達令赫斯特劇院公司執行長格倫•特裏:「我們並不像芝加哥的Steppenwolf 劇院。我們是一個由藝術家決定演出內容的劇院。藝術家來我們這裏展示他們的計劃。我們把那些計劃改進和包裝來演出。所以我們的每一個節目,都會是充滿新意的藝術傑作。」

全新的永恆劇院將從11月5日進行它的首演。這是全悉尼市民拭目以待的一個項目。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王連慶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