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连假夯 业者烤出好成绩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中秋节盛行烤肉,被戏称为“烤肉节”。今年中秋节连假长达4天,许多业者推出烤肉主题餐,业绩大旺,相关业者都“烤”出亮丽成绩。

据中央社报导,王品指出,旗下各品牌原本连续假期通常就一位难求,中秋节最旺品牌非“原烧”莫属。

以原烧创始店,也是原烧“店王”台北南京东店为例,19日中秋节当天用餐订位,前1个月8月19日开放,当天两个小时内就达9成,今起的连续3天中秋连假也早在9月初时超过9成;19日许多分店门口也有不少排队现场等待的消费者。

今年中秋为了进一步冲刺业绩,原烧首度推出限量2000盒的烧肉礼盒,仅提供原烧官网线上销售,已销售一空。王品估计可为原烧挹注约新台币200万元营收。

趁今年中秋,原烧在9月初推出顶级美国极黑牛以来也大受饕客欢迎。王品表示,有连续假期与新产品与礼盒成长力道,今年原烧中秋营收可望比去年假期至少成长1成。

剑湖山旗下剑湖山世界游乐园同样看好中秋连续假期烤肉,今年首度推出“中秋夜烤肉趴”套票,4人成行优惠套票内容包括入园门票、烤肉食材与器具,全家出游什么都不用准备就可畅玩游乐园与大啖烤肉。剑湖山指出,销售反应出乎预期热烈。

剑湖山表示,除烤肉外,中秋连假还加码施放璀璨烟火秀,预期只要天候佳,可望吸引比去年同期更多假期人潮。

晶华旗下位于太鲁阁的太鲁阁晶英今年因应连续假期,规划顶楼池畔举办峡谷烤肉派对,将晚餐时间一路延长到晚上10时,由专业师傅为宾客料理烤肉,深夜还有峡谷露天电影院。星空下吃烤肉配电影,太鲁阁晶英表示,中秋节当晚订房早就客满。

太鲁阁晶英今晚与明晚的假期住房率目前也超过8成5,由于去年中秋假期只有两天且刚好是周末,估计光周末两天部分,今年就比去年同期成长至少两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