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4纸取代平板?BBC主播糗爆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讯】英国广播公司(BBC)主播麦考伊18日主持直播节目时,手里拿着一包A4影印纸播报,令观众啼笑皆非。但这并不是他故意搞笑,而是发现状况不对后仍继续淡定的播报。

新闻主播常会拿平板电脑辅助讲解,不过51岁的资深主播麦考伊(Simon McCoy)在播报酒醉专题时,虽然表情与口吻都很严肃,但其手持一包未拆封的影印纸,却让观众十分困惑。

BBC事后表示,麦考伊是要拿iPad辅助讲解新闻,却在匆忙间拿错了,由于已没时间换回来,只好故作没事继续报导。

有网友看到新闻播出后,开始上传一些恶搞照片,有的人将麦考伊手中的那包影印纸换成网路明星“臭脸猫”,也有人将它换成卫生纸卷,或吐舌作怪的美国女星麦莉希拉(Miley Cyrus)等,趣味十足。

这不是麦考伊第一次出糗了,去年3月他在播报晨间新闻时,也被镜头捕捉到他趴在主播台上小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