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为出家? 王菲微博否认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讯】菲鹏恋画下句点,不过离婚原因究竟为何,网路流言满天飞,质疑男方有小三,或者说王菲看破红尘要出家,在沉寂多天之后王菲今天在微博留言,澄清双方是和平分手没有小三,而且自己也不会出家。

王菲是虔诚的佛教徒,上个月生日po出自己到西藏朝圣的照片,王菲的额头整个红肿,网路传闻,王菲在为10万次的三跪九叩做准备,平均每天要磕头1000多次。

王菲《愿》:“在山水之间 有一份信念 是静默无言 在佛塔之间”

近年淡出歌坛的王菲,不唱主流歌曲,为自己的信仰而唱,还常自费印了不少经书,外界传闻王菲将女儿李嫣托给前夫李亚鹏照顾,预计在年后,就要在西藏佛寺出家。王菲的离婚流言满天飞,同是人妻的李心洁则是感慨,婚姻维持不易。

艺人李心洁:“婚姻真的很不容易,我觉得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在一起,这样密集的相处,然后可能有一个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沉寂多天的王菲,今天在微博回应,“婚是我要离的 没有第三者 没有婆媳不和 不牵扯财务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和平分手”,王菲也表明自己不会出家,更感谢前夫李亚鹏的理智包容。而李亚鹏也随即回应:“孩儿她娘,永远爱你!”

13日双方在微博上证实菲鹏恋结束,五天过后,两人正式发声、澄清流言,也让喧腾一时的离婚流言,暂时告一段落。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