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猫咪在图书馆睡觉散步撒娇 月领30袋猫食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讯】猫咪在俄罗斯也能有一份正职工作!俄罗斯冬宫博物馆自176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维持约60只猫咪警卫的传统,新罗西斯克市立图书馆也聘雇了一只猫咪,不仅给它发出正式聘书,每个月还给它发猫食作为薪水,工作内容就是睡觉、散步、与民众会面,出席馆内的活动。

猫咪库加是一只流浪猫,过去经常在图书馆门口游荡,日子久了,馆内上下员工的心都被它掳获了,后来馆方正式聘它为图书馆助理馆员,每个月员工们还自掏腰包,提供它猫食30袋作为薪水。

馆方带库加植入晶片、预防接种,以及领取俄罗斯的猫咪身份证,然后正式对库加下达“就任指示”。

馆方为库加在颈子上系上白色蝴蝶结,以增加它的威严。它每天的工作就是,早上睡个懒觉后,在图书馆内到处溜溜,让民众摸摸它,它会撒娇,应付民众给的零食。

库加蛮活跃的,馆方说,来图书馆的借书人潮渐渐增加了,“虽然大多是来看库加的就是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