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真的好想你!军训雷人标语大盘点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军训,作为大陆大学新生的必经阶段,其极端严格的训练也让新生感到痛苦和恐惧。而为了避免学生躲避军训,不少学校在校内悬挂标语。“黑,我真的好想你!;挺不过军训,怎么拼得过学长!”等标语也令大批网民瞬间“跪拜”。

大陆媒体报导,目前,大陆大学新生正经历着痛苦的军训。让人吃惊的是,“军训标语”不再那么古板,而是与现今流行或大学必经之事紧密联系,让人读完就给跪了。

报导说,在以前,晕倒还可以找校医开条子,现在教官也精明了,让家长写出标语:“孩子军训老晕倒,多半是装的,打一顿就好了。”网友感叹:“这真是毫无人性,是家长写的?孩子是亲生的吗?”

除了这些诅咒、恐吓式的标语之外,有人还搜集了全国多间院校的军训标语:“装病毁一生,偷懒穷三代;刻苦来训练,必成高富帅。黑,我真的好想你”“孩子军训老晕倒,多半是装的,打一顿就好。”。也有标语充满“鼓励”:“今天军训身体好,明天妹子跟着跑。”“挺不过军训,怎么拼得过学长。”“军训累不累,多少师兄败师妹。”

这些雷人标语引起网友的围观。

随意:好霸气的军训标语!

木羽子@pcx晨曦:学妹好好训练变成男的。

谁惊艳了时光:这军训标语亮瞎了,彻底给跪了。

微成都:标语太励志了!让我和我小伙伴都惊呆了!高手真在民间。

自在:同学们,晒晒你们的军训标语吧,不得不跪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