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州百岁老人拾荒度日 网友唏嘘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讯】(记者钟棠在线报导)老太太搬运大量塑胶卖给回收垃圾的商家维持生计,每天赚取几十块钱的收入。

老太太说“来贵州五十几年了,没有户口、没有收入。因为年迈找不到活路,领不到低保,只能到处捡拾泡沫。”

这一新闻迅速被转载。网友颇为义愤。

四川乐山市网友少昊逸表示,“制度暂且不说,我很疑惑,这个新闻最早见报是2010年,怎么到现在了,我们天朝还没有解决,为什么?那些所谓的有关部门去哪儿了,第一张图片还是中国梦的背景,不得不说这是对中国的讽刺……看着觉得心寒,特事特办是不是也有阶级区别。”

网友微吾博:用群众的恶梦编制美梦。

江苏省南京市网友menglan:不觉得海报上的“中国梦”特讽刺吗?

北京网友Guangjian:这就是中国梦,100岁后继续劳动,因为我们是工农联盟为基础的….
江苏省网友爱引领我飞升说,太多的冠冕堂皇,太多的凄凉恳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