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貴州百歲老人拾荒度日 網友唏噓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訊】(記者鍾棠在線報導)老太太搬運大量塑膠賣給回收垃圾的商家維持生計,每天賺取幾十塊錢的收入。

老太太說“來貴州五十幾年了,沒有戶口、沒有收入。因為年邁找不到活路,領不到低保,只能到處撿拾泡沫。”

這一新聞迅速被轉載。網友頗為義憤。

四川樂山市網友少昊逸表示,“制度暫且不說,我很疑惑,這個新聞最早見報是2010年,怎麼到現在了,我們天朝還沒有解決,為什麼?那些所謂的有關部門去哪兒了,第一張圖片還是中國夢的背景,不得不說這是對中國的諷刺……看著覺得心寒,特事特辦是不是也有階級區別。”

網友微吾博:用群眾的惡夢編制美夢。

江蘇省南京市網友menglan:不覺得海報上的“中國夢”特諷刺嗎?

北京網友Guangjian:這就是中國夢,100歲後繼續勞動,因為我們是工農聯盟為基礎的….
江蘇省網友愛引領我飛升說,太多的冠冕堂皇,太多的淒涼懇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