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不近人情 马英九喊冤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讯】王金平涉入司法关说案刚好是在王金平出国为二女儿办婚宴期间处理,外界批评马英九不近人情、冷血等。马英九今天澄清“我觉得很冤枉,我确实是不知情啊”。

据中央社报导,马总统说,在2日的五人小组会议时,王金平告诉他,下个星期不能来参加,因为要到马来西亚去,“他告诉我是私人的旅游,当然我们就没有多问”。

后来王金平在7日致电给他说,二女儿希望能够穿婚纱,到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拍拍照,“这我才知道”。实际上,连王金平的幕僚也都不知道二女儿婚宴一事。

马总统表示,当知道之后,“我就没有再催他赶回来了”,因此“我觉得我并没有不近人情,因为我确实是不知道,现在也证实了,我真的是不知道,我不是说我故意装傻”。

总统说,“假设真的是他(王金平)家里有喜事,可能怕惊动亲友而不说,这个都应该给予尊重,我自己也有同样的情况,我们希望低调一点,所以都不会去告诉很好的朋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