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健保解析保险价格差异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讯】奥巴马医保改革规定居民都要购买保险,但是面对种类繁多价格各异的保险我们如何选择。让我们来听听亲情健保公司的解析。

记者:观众朋友们已经听过了纽约州卫生厅政府官员关于奥巴马医保改革的详细介绍,今天我们为大家请来了亲情健保,专门负责奥巴马医保改革的总经理苏珊为大家介绍一些社区服务的详细情况。

苏珊:“我来自亲情健保公司。我们在纽约市已经服务了25年以上。我们为亲情健保的会员提供医补,CHIP也就是儿童保健计划,还有家庭保健计划,以及医保服务。现在我们把业务扩展到了奥巴马医保领域,从十月一日开始。”

记者:或许有些人一直有保险,有些人没有,在保险的价格方面,对这两部分人群有什么不同吗?

苏珊:“现在的新医保改革,把福利待遇标准化了。其实福利待遇都是一样的。这就带来一个问题,为什么保险价格会有不同。对吧,所有的福利待遇都一样。或许你已经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保险的金属级别,所以消费者要考虑他们将要用到多少的医保服务。所以当你支付较高的保险费的时候,你会得到比较丰富的保险种类,例如白金级最贵的一种,当你去使用保险服务的时候,你支付的服务费用就少。”

“相反,如果你购买较便宜的保险,例如青铜级或银级,银级是标准级别,你购买的保险费用较低,但是当你使用保险服务的时候,交的服务费用就会较高。”

“这对所有的保险公司来说都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不同的保险公司之间的价格差异会比较大呢?不同就在于保险公司的合作关系网。保险公司和医疗机构有合同关系,他们会支付一部分费用给医疗机构。还有一点就是合作关系网里都有哪些资源,我们很确定的是,亲情健保有最丰富的合作关系资源,我们有超过三万多个医保合作医生,六十八家最好的区域医院。”

“这很重要,因为这说明我们的资源是竞争对手的三倍。我们的价格不是最低的,但是不同的是,如果你突发心脏病,你会被送往一家好的医院,但是当你被救治病情稳定后,你会被转往其他地方,这取决于保险公司关系网资源。这也是我们引以为豪的服务,我们希望更好的服务我们的保险会员。”

记者:如果有人对某些条款不理解或者是对具体信息不明确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苏珊:“可以亲自资讯我们叫做认证咨询师(CAC)的人,这些人可能会为保险供应商工作,像亲情健保一样,也许是其他保险公司。他们是认证咨询师(CAC),很可能为供应商机构工作。还有就是我们叫做导航员的人,政府资助这些机构为居民提供服务。第三,还有一些经理人,可以提供帮助。以上三种服务机构,都必须通过州认证培训。居民可以通过拨打电话,登陆网站和亲自资讯以上三种机构获取信息。但是大家要知道的是,通过以上三种机构加入保险计划必须本人亲自来办理。”

记者:感谢苏珊为我们带来的详细介绍,我们也将为观众朋友们继续关注关于奥巴马医保改革的社区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