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讯】9月16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 :以房养老最大风险是房产泡沫

中共当局宣布将在明年讲仿效西方国家尝试推行“以房养老”政策,但是在北京、上海等几个试点城市已经发现成效不佳,一方面是因为中国住房产权有70年的限制,更主要的是中国房市存在着巨大的泡沫化风险,房市前景难以预料。

美国《彭博社》:对中国市场缺乏信心 加速房市泡沫化

许多中国民众对于中国金融投资市场缺乏信心,加上中国经济成长不复以往,因此民众纷纷选择将手上的资金拿来购屋买房,认为这是较为保险的投资,但却也因此推动中国房价持续上涨,加大房市泡沫化的危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纽约时代广场“与王炳章同囚”进入第八天

为了营救被中共长期监禁的民主人士王炳章,海外民运领袖王军涛与王炳章的家人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发起一项“与王炳章同囚”的行动,已经进入第八天。这项活动采取接力进行的方式,让世界各国的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民主人权的实况。

香港《南华早报》:中国月饼的黑暗面

中共官场的贪腐习气盛行,中秋月饼已经成为官员之间或官商之间用来贿赂彼此的工具。但近期来,习近平当局宣称将加强打击贪腐,也因此让高档月饼的销量遭到冲击,平价月饼的销量反而增长了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