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轻松又满意 教你如何运用新科技

【新唐人2013年9月12日讯】科技互联网的发展,大大改变了当今人们的购物方式,在网购很时髦的今天,连买房买车这样的“大件商品”,也可以充分借助互联网,不但轻松省力,而且更加满意。下面的一些网路选房的小技巧,您是否都已掌握呢?

搜索目标 快速定位

从前,人们要花上好几个小时在房产杂志或报纸上寻找房屋,这是一个既费时间又费精力的苦差事。而且,若是没有专业的房产代理人帮忙,想找到完全符合自己要求的房子,真像大海捞针一样难。

有了互联网就不同了。您可以利用网络资讯来搜寻符合自己要求的房子,根据房子的大小,房间的数量,所在的地理位置等搜索条件进行详细的筛选,只要点点滑鼠,足不出户就能很快发现理想的目标。在找到符合自己条件的房子后,还可以在线浏览房屋照片,从而进一步了解房屋状况。

货比三家 物有所值

互联网给购房者带来的另一个好处是,让人们能够轻松的在网上对比不同房屋的价值。当您找到两个条件相近的房子,需要进行价格对比的时候,网络会为您提供所有资讯。

不仅如此,您还可以查看附近地区的平均房价,从而估计您所选中房子的大概价值;利用网络提供的资讯与卖家进行合理的讨价还价。有效的网络资讯非常有可能为您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线上勘查 全面了解

在网上,购房者不仅可以了解房屋本身的资讯,连房屋周围环境的资讯都可以轻松掌握。利用Google Earth 或 Google Map软件,购房者可从空中鸟瞰房屋及附近区域的全部景像。房子附近是否有停车场、学校或商店,距离远近等基本资讯皆可轻松掌握。

虚拟参观 省时省力

从前,若想进距离感受看中的房子,只能安排好时间或者预约房产代理人到当地亲身体验。如今,卖家一般会在网上为购房者提供关于房子表面及内部结构的介绍视频。您可以在观看视频后再决定是否需要亲自到房子内部进行深一步了解。这会为许多购房者省下大量的时间和不必要的出行。

科技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准。通过网络,购房不再是艰钜的任务。所以,充分利用现有的科技手段,您的生活将会更加便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