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 豫校舍没充电 食堂一面墙130插座生意火

【新唐人2013年9月12日讯】近日,有大陆媒体报导,在河南中国第一拖拉机集团有限公司拖拉机学院,有学生反映该校宿舍没有充电的插座,如果手机想充电就要去食堂,但每次要收费5角。据悉,该食堂的一面墙壁上居然安装了130个插座,而且生意火爆。不少网民痛斥校方实在无德!

9月10日,河南《大河报》报导,拖拉机技校的学生反映,校方以防止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学校宿舍不安插座。但在学校食堂的小卖部窗口上,却贴着“手机充电,每次5角”的招牌。

报导称,在学生吃饭的时间,陆陆续续有同学来这里报号(每个充电的手机上有一个固定的号码,以便认领手机),领取自己的手机,小窗口挤满了领手机的学生。食堂内部操作间的一面墙壁上大概装了130个插座。

该学生称:很多学生怕手机丢,都买了万能充,两块电池换着充电。“充电每次5角钱,现在很多学生放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往食堂冲。”

该学生还称:“有些学生用的是一体机,电池不可拆卸,要想玩手机,都是充一会,然后再过来又要交5角,一天光充手机的费用都在2.5元左右。”话语中充满无奈。

网友斥校方无德

蓝珍珠微博会员:学校水电费财政拨款,却用这种卑鄙手段欺负孩子,实在无德!无耻!

闲暇一梦:这是变相的盈利,学校的任何解释都是谎言,这个食堂要是没和学校有猫腻才怪。

70后夜郎王:学生的钱真好赚哪。

果冻:是想在这种事上捞学生一笔?

鱼-zy微博达人:大学生活最起码的条件都不给 算什么大学生活哦 还要交钱充 可以投诉的。

Jason_XXW:不要脸到一定地步了,怎么不把校长家插座都拆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