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 豫校舍沒充電 食堂一面牆130插座生意火

【新唐人2013年9月12日訊】近日,有大陸媒體報導,在河南中國第一拖拉機集團有限公司拖拉機學院,有學生反映該校宿舍沒有充電的插座,如果手機想充電就要去食堂,但每次要收費5角。據悉,該食堂的一面牆壁上居然安裝了130個插座,而且生意火爆。不少網民痛斥校方實在無德!

9月10日,河南《大河報》報導,拖拉機技校的學生反映,校方以防止學生使用大功率電器,學校宿舍不安插座。但在學校食堂的小賣部窗口上,卻貼著「手機充電,每次5角」的招牌。

報導稱,在學生吃飯的時間,陸陸續續有同學來這裏報號(每個充電的手機上有一個固定的號碼,以便認領手機),領取自己的手機,小窗口擠滿了領手機的學生。食堂內部操作間的一面牆壁上大概裝了130個插座。

該學生稱:很多學生怕手機丟,都買了萬能充,兩塊電池換著充電。「充電每次5角錢,現在很多學生放學的第一件事就是往食堂沖。」

該學生還稱:「有些學生用的是一體機,電池不可拆卸,要想玩手機,都是充一會,然後再過來又要交5角,一天光充手機的費用都在2.5元左右。」話語中充滿無奈。

網友斥校方無德

藍珍珠微博會員:學校水電費財政撥款,卻用這種卑鄙手段欺負孩子,實在無德!無恥!

閑暇一夢:這是變相的盈利,學校的任何解釋都是謊言,這個食堂要是沒和學校有貓膩才怪。

70后夜郎王:學生的錢真好賺哪。

果凍:是想在這種事上撈學生一筆?

魚-zy微博達人:大學生活最起碼的條件都不給 算什麼大學生活哦 還要交錢充 可以投訴的。

Jason_XXW:不要臉到一定地步了,怎麼不把校長家插座都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