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公司收到 放毒饮料要求汇20亿元恐吓信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讯】桃园老翁喝到含强酸饮料,警方调查为杂货店老板疏失;但台湾知名食品公司却收到类似寄给媒体恐吓信,要求企业汇款新台币20亿元到指定账户。警方已接手查缉。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12日说,某平面媒体9日收到2封内容提及恐吓国内航空和知名食品企业信件,其中一封内容指出要在各大通路贩售的饮料内注射毒物,要求企业汇款新台币20亿元到指定账户;另一封则写到飞机上会有爆裂物,希望民众不要搭乘。

警方获报后,进行查缉,清查恐吓信件中提及航空公司、知名食品企业、贩售通路商是否收到类似信件,并呼吁近期内应注意相关食品和公司安全,但当时并无厂商收到恐吓信。

警方表示,10日下午,国内某知名食品企业的台北总公司也接到类似恐吓信件,昨天向台北市刑警大队报案。

市刑大侦七队已协请高雄市警方调阅相关周边道路监视器,追查寄信件人身份,目前后续案件持续扩大侦办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