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新功能 室内360度全景搜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讯】现今手机普及,GOOGLE地图更是市民旅游好伙伴。继日本及新加坡之后,港版GOOGLE地图宣布增加了4项新功能,包括室内地图等,指定商店还提供三百六十度影像,购物、饮食超方便。

Google Maps宣布升级,多了4项新功能,包括室内地图、商家照片、地面实况和地图制作工具,室内地图首阶段涵盖港澳70个主要地标,包括国际金融中心、香港国际机场等,而首次在香港推出的Google街景手推车,还可以提供指定商店360度全方位观看实景。

Google 亚太区地图技术总监陆韵晟:我们欢迎无论是大小商家都可以放到GOOGLE MAPS。商家照片,可以透过我们代理和商家去谈,商家可能给代理公司一些钱,作为影相费用,之后我们可以在GOOGLE MAPS里面见到这些相片。

此外,“地面实况”可将最新的路面及交通情况上载至Google地图中,而“地图制作工具”更可自行修改地图,经Google技术人员核实后,就会立即更新地图的资料。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