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讯】9月10日财经速瞄

道琼斯换成员 高盛耐克Visa入选

道琼斯工业指数宣布将美国铝业、惠普电脑、美国银行三家公司股票移出道琼斯指数的名单,同时加入体育用品商Nike、信用卡公司Visa以及投资银行高盛作为替代。这项调整,将从9月23日生效。

伦敦签证 争取科技时尚人才

英国伦敦即将推出“伦敦签证”,吸引更多优秀的外国科技人才与时尚设计师留在当地,同时提高伦敦的投资环境竞争力。“伦敦签证”初期每年将发出100张,未来将继续增加。

缺乏创新 花旗:苹果面临挑战

苹果推出新iPhone,创新程度却不如市场预期。花旗集团分析师认为,苹果手机已经缺乏创新能力,加上目前智能手机市场高度饱和,未来苹果手机可能难以激发市场的热情。

沃尔玛“手机旧换新” 环保又便宜

沃尔玛超市宣布,本月将推出“手机交换”服务,让消费者可以用旧的手机交换新款的手机。只要消费者拿没有故障的旧手机去沃尔玛,便可以兑换50到300美元不等的折价券,让消费者买新手机更便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