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9月10日財經速瞄

道瓊斯換成員 高盛耐克Visa入選

道瓊斯工業指數宣佈將美國鋁業、惠普電腦、美國銀行三家公司股票移出道瓊斯指數的名單,同時加入體育用品商Nike、信用卡公司Visa以及投資銀行高盛作為替代。這項調整,將從9月23日生效。

倫敦簽證 爭取科技時尚人才

英國倫敦即將推出「倫敦簽證」,吸引更多優秀的外國科技人才與時尚設計師留在當地,同時提高倫敦的投資環境競爭力。「倫敦簽證」初期每年將發出100張,未來將繼續增加。

缺乏創新 花旗:蘋果面臨挑戰

蘋果推出新iPhone,創新程度卻不如市場預期。花旗集團分析師認為,蘋果手機已經缺乏創新能力,加上目前智能手機市場高度飽和,未來蘋果手機可能難以激發市場的熱情。

沃爾瑪「手機舊換新」 環保又便宜

沃爾瑪超市宣佈,本月將推出「手機交換」服務,讓消費者可以用舊的手機交換新款的手機。只要消費者拿沒有故障的舊手機去沃爾瑪,便可以兌換50到300美元不等的折價券,讓消費者買新手機更便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