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4男1女为中共滋事?台立委要求究办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爱国同心会成员近来持续在台北101大楼外谩骂滋事,引来外界抨击,针对周庆峻、张秀叶等四男一女,举中共五星旗宣传,并当众用言语和肢体诋毁一旁的法轮功学员,立委表示,政府应该调查滋事的组织背景,阻止中共迫害延伸。

同心会成员张秀叶:“今天的马英九都没有这个能力治这个国,对不对,所以说,唯有我们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才能把我们16亿的百姓……。”

一面批评台湾政府,一面宣扬共产党,爱国同心会持续在101大楼外谩骂并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四男一女有组织性出没,包括会长周庆峻上海籍妇人张秀叶,其他两位老人是丘厦新、张金德,另一位中年男子近期才加入。

同心会成员:“民族败类、民族败类。”

同心会成员张秀叶:“败类。”

民进党立委郑丽君:“我们的政府应该要介入,看到爱国同心会成员,在台湾用语言跟肢体的方式,干涉其他民间团体的一些和平宣传活动。我们觉得这是违反台湾民主社会的自由多元的价值。”

用布条围地,同心会手拿脏话看板,除了跳针式地漫骂攻击,就是近距离指向性侮辱一旁的法轮功学员。

民进党立委陈唐山:“我们的政府,相关的机关应该是要彻底来处理,他可以用这些人来影响台湾人的想法,这是他们所谓渗透到台湾这块地方来,这个我们都知道。”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我们今天能有机会来的也是在我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

上礼拜同心会已经在101大楼外滋事五天,其中成员张秀叶、周庆峻已经遭台北地检署起诉,立委要求政府调查同心会组织目的,以及还有哪些人涉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卢天常、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