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自传20年制作 多伦多电影节首映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讯】经过将近20年的制作,南非前领导人曼德拉的自传电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9月7号终于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映。扮演曼德拉的英国演员伊德里斯•厄尔巴和扮演曼德拉前妻的娜奥米•哈里斯,分别讲述了在电影制作过程中和曼德拉家庭的交往过程。

这部电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讲述的是南非首任民选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一生,影片得到了曼德拉家庭和曼德拉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曼德拉的扮演者厄尔巴还特地移居到南非,采访曼德拉家族的成员,研究这个角色。导演查德维克表示,曼德拉家族的支持,使得该影片能够更加真实的表现实际发生的故事。

导演查德维克:“他们的支持给了我们拍摄电影的自由。他们敞开了大门。我和他们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像一个家庭一样。他们没有任何隐藏,一切都是开放的,我们可以接触到一切。他们的支持,让我很感动。”

该片将于11月29日在北美影院上映。

自1976年以来,多伦多电影节跻身为世界顶级电影活动之一,是许多电影抢占北美市场的敲门砖。著名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国王的演讲”都在这里被发掘,随后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

2013年的电影节上放映了来自70个国家的366部电影和短片。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