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早餐扩展 加卑诗学生获益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08)新学期开始了,对于上班的家长们来说,在早晨有限的时间里,还要为孩子们准备营养早餐,就更不容易。加拿大卑诗省提出的新举措,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方便。

卑诗教育厅长星期四一早就为学生们当起了早餐分配员。

“这是你的!”

其实这是卑诗省府与加拿大早餐协会等多家机构合作,为学生带来的早餐会。

加拿大卑诗省教育厅长 法斯本德:“目标是将营养早餐带给那些家庭困难或者单亲家庭的学生,这是非常好的项目。”

早餐会在素里学区已经开展4年,现在扩展到该区25所小学,为幼儿园到3年级的学生供应营养早餐,同时为学生按时上学带来保证。

助理学区总监 Pat Horstead:“缺席10%课程的学前到三年级的学生会直接影响到毕业成绩等级,我们想在他们低年级时,就有这样的环境对他们产生影响。”

在学校享用健康早餐的同时,孩子们可以趁此机会,结交朋友,轻松度过繁忙的早上时光。

学生:“我喜欢来学校吃早餐,因为这里有很多孩子,会有一个灿烂的笑容,感觉非常好。”

孩子开心,家长也高兴 。

学生家长Kelly:“这个早餐聚会非常好,他有时在家里吃早饭,但是现在他更想来学校的早餐聚会,也喜欢在一天中的第一时间和朋友在一起。”

学生家长Tammy:“早餐聚会也是一天中很好的开始,同时也给予学生很好的社区意识。”

员工Brenden Graham:“现在孩子们也可以在学校做一些管理工作,比如说志愿者,或者来这吃早餐,这是很好的一个机会,孩子们也非常喜欢。”

加拿大全国有1200多所学校的12万5千名学生可以每天享受到健康早餐,教育厅长法斯本德希望在资源允许的情况下将此项目扩展下去。

“谁是下一个?”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