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纪委密令:不会让薄熙来活着出去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震惊中外的中共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案件已落幕,目前等待宣判刑期,虽然薄案中罪恶活摘、谋反等最核心罪恶被中共刻意隐瞒,只有三宗罪中的最轻部分将其定罪,但外媒传出,中共中纪委曾有密令:绝不让薄熙来活着出去。

中纪委首先介入薄案调查

薄熙来落马后介入薄案调查的首先是中纪委,英文新书《中国权贵的死亡游戏》以薄熙来案为主线,披露了扑朔迷离的薄熙来事件中的一些内情。

书中由内部文件、消息人士所透露的讯息,揭示中纪委的权力确实凌驾在司法机关之上的中共高层权力斗争之激烈和复杂。书中引述一消息来源称:“怎样处理薄熙来案不重要;总之我们不会让他活着出去。”

周永康深涉薄熙来案

8月6日,薄熙来案庭审虽然由中共去年定的6宗罪改为了三宗罪,而且薄熙来案的核心罪恶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器官等,被中共因保党而极力掩盖着,但最轻的三宗罪仍以薄的百般抵赖的荒诞剧收场后。

有港媒报导称,薄熙来案让中共恐慌的是谋权夺位。薄熙来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完全不合作。但他告诉调查人员,他做的每件事,要么是周永康授意的,要么是周永康认可的,周永康才是“老板”。薄熙来拒绝承担全部责任。他还诅咒周永康出卖他、撕毁承诺。

之前,在薄熙来案庭审最后一天,济南中院官方微博第一份庭审现场实录两次进行修改,删除了有关薄熙来处置王立军得到“上级六条指示”的敏感内容。随后,据参加庭审的人士曝光庭审记录被删减部分,薄熙来称的“上级”就是周永康。

9月2日,海外中文媒体纷纷报导周永康已经被软禁。此前,港媒曝出消息,中共在最近结束的北戴河会议上敲定对周永康展开调查;习近平亲自下令官员“彻查到底”。4日,英国《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说,周永康目前正配合调查。

据悉,负责周永康专案的是前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中纪委二室主任刘建华。

有报导表示,周永康被认为是胡温时期党内最大恶棍,北京政治观察家早在中共十八大前就说过,“收拾周永康,只是个时间问题。”

周永康被江泽民提拔

海外媒体揭露,周永康的升迁主要是靠早期的行贿和后期因积极镇压法轮功而被江泽民提拔。

周永康和江泽民、罗乾和刘京四人是迫害法轮功的四大元凶早已在数十个国家被告上国际法庭。

周永康在当四川省委书记和公安部长时的迫害罪行已极其严重,在接替罗干、当上中共政治局常委后,迫害更是变本加厉。

江泽民、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为了今后不被清算,延续迫害政策,密谋十八大薄熙来接周永康的班,到2014年必要时以军事政变的方式,逼迫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下台。此密谋因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的出逃美领馆而曝光。

消息人士说,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中共高层早已掌握,有观察家认为,周永康的下场将比薄熙来还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