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遭小威淘汰 阿扎伦卡决赛战一姐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讯】接下来关注一下美网的最新赛况。今天,女单上演了两场重头戏。一场是阿扎伦卡对阵黑马佩内塔,阿扎伦卡胜出。另一场是,中国选手李娜对阵世界女子网坛一姐小威廉姆斯。很遗憾,李娜虽然十分顽强,但最后终惜败。来看看记者李大宇的报导。

阿扎伦卡跟佩内塔的较量在今天下午稍早时间进行,排名世界第二的白俄罗斯女将阿扎伦卡直落两盘以6-4、6-2战胜意大利选手佩内塔,连续两年进入美网女单决赛,也是她今年第二度闯入大满贯女单决赛,此前,二者的交战记录是佩内塔两胜一负稍占上风,而且她今年美网的表现可圈可点,在闯入半决赛的路上一盘未失,白俄女将能在今日拿下这样的对手,足见其勇。而李娜小威廉姆斯的比赛也已经决出结果,李娜以6-0/6-3败给小威,无缘决赛,虽然李娜很顽强的挽救了6个赛末点,也给对手造成一定压力,但最终没能挽回失败局面。接下来,小威将在决赛中与阿扎伦卡争夺女单冠军奖杯。本届美网的混双决赛也在今天举行,赫拉瓦科娃和米尔尼的组合以7-6、6-3直落两盘击败黑马组合斯皮尔斯和S-冈萨雷斯,赢得混双冠军。

在纽约法拉盛举办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过去了十一天,赛况跌宕起伏,耐人寻味。几天前,西班牙人罗布雷多,刚刚以三盘连胜,击落了天王巨星费德勒,昨天,瑞士人瓦林卡又以强悍的攻势,无情撕碎英国名将穆雷的卫冕之梦。四大天王如今只剩下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女将之中,夺冠热门小威廉姆斯和阿扎伦卡依然在为自己的冠军梦奋战,中国观众喜欢的李娜也首度闯进美网四强。现在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无论万人瞩目的巨星,还是无意间闯入人们视线的黑马,都到了最后决胜的关键时刻。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