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大学医院保留救护车服务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讯】纽约州立大学一度决定关闭亏损严重的长岛大学医院,这块地皮价值5亿美元。在民选官员和医院员工的呼吁下,医院现在保留救护车和急诊服务。请看报导。

对布鲁克林的Cobble Hill地区是好消息,参选市长的白思豪宣布,长岛大学医院会继续提供救护车服务。对白思豪个人也算是个胜利,不枉他因为抗议医院关闭还被警方抓起来。

市长参选人白思豪:“谁在近期的抗议中曾被抓起来?请举手。”

显然,公益维护人白思豪以自己和其他抗议的人被抓捕为荣。他本人就是在这个社区长大的。

市长参选人白思豪:“两个月前一再说这家医院要关闭,永远关闭。我们非常担心,在彭博市长任期已经有十几家医院关闭。”

长岛大学医院的设施能接纳375个病人,但今年7月中的时候,只有18名住院病人。因此面临关闭。医院雇员2200人,每月亏损1千5百万美元。白思豪和其他抗议者没有提出解决办法,但是强调这个地区还是需要有紧急医疗救助。

纽约州护士工会执行主任吉尔•福瑞罗:“为什么做这样的努力?是为了保障病人安全,让人们获得医疗服务。”

纽约州立大学董事会投票决定关闭医院,引来非议。他们强调,长岛大学医院亏损巨大,危及整个布鲁克林地区州立大学医院系统。

市长参选人白思豪:“原本救护车送到长岛大学医院最近,他们却送往其他地方。让救护车不往这里送。”

Cobble Hill地区如果不提供救护车服务,当地人送急诊就要跑更远的路。公益维护人白思豪与其他积极行动者已经争取到法院指令,保证长岛大学医院开门。

市长参选人白思豪:“长岛大学医院的救护车服务今天又恢复了。根据法庭指令,下周急诊室和加护病房会正常运作。”

尽管这家医院前途未卜,医院的工作人员和当地居民至少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李天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