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讯】9月6日财经速瞄

叙利亚紧张 国际油价破110美元

俄罗斯总统蒲亭表态力挺叙利亚后,国际关系更趋紧张,也拉动国际油价一路攀高,突破每桶110美元大关。油价在过去一周以来,涨幅已经超过2%。

不怕三星强攻 iPhone美市占率称冠

尽管三星的智能手机来势汹汹,但在美国市场还是苹果iPhone的天下。iPhone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从今年第一季的39.2%,增长为第二季的40.2%。领先对手三星的24.1%。

IMF:挪威房价被高估40%

挪威人民收入高,家庭的可支配所得平均每年增长达3.8%,但是房价却涨得更高。国际货币基金IMF指出,挪威的房价被高估了40%,已经形成巨大的房市泡沫。

不用高学历 也能赚高薪

美国有不少工作并不需要大学以上学历,就可以有高工资。这类工作的前三名包括:电力配线员,年薪中位数71,690美元﹔时装设计师,年薪中位数62,860美元﹔以及地铁驾驶员,年薪中位数62,73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