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洛杉矶伯班克开新店受阻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讯】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沃尔玛,在全球开设了6,600多家分店,遍布全球14个国家。但日前,沃尔玛打算在洛杉矶县开分店的计划恐怕要搁浅了。九月四日,洛杉矶县高级法院作出裁决,撤销了颁发给沃尔玛在帝国商业中心开店的许可证。来看记者的报导。

这里是洛杉矶 Burbank 市的帝国商业中心,在我身后这栋空旷的建筑物是原本是Wal-Mart新店的所在地,因为周边的交通问题未得到改善,为此,Wal-Mart无法在这里开设新店,当地民众也表示了不同看法。

当地居民Francis Brillo:“我不同意,我在这边已经好几年了,我不觉得因为大商店而更会堵塞交通,可能沃尔玛开设后会带来很多的人潮,但是我觉得对于这个社区是个好事。”

当地居民Francis Brillo:“对于当地居民来说,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我不确定新店在哪里,但是如果沃尔玛真的在这开店了,会造成这里的交通更加混乱。”

因为Burbank市政府街道改善方案逾期十多年没有得到落实,再加上不完善的环境评估,
洛杉矶县高级法院法官艾伦•古德曼(Allan J. Goodman)周三裁定,伯班克市政府必须撤销颁发给沃尔玛在帝国商业中心开店的许可证。

2001年帝国商业中心开店以来,市政府迟迟未能履行缓解相关街道交通的义务。阻止沃尔玛开店的诉讼,由伯班克市当地的三位居民提出,希望市政府对帝国中心相关街道进行改善以缓解交通,并重新评估环境影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