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员警围殴男子引民愤 遭千人围攻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如今中共的警察越来越肆无忌惮,近日,海外媒体报导,2013年9月3日晚,浙江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五街,一名男子开车门时,不小心碰到一名女子,导致其腿部受轻伤,男子赔礼道歉并说包个红包给女子,女子不但拒绝,还给警察朋友打电话,随后有多名警察来到现场。

报导指出,警察赶到后,男子遭到警察的围殴,此景激怒了过路的民众,有近千人包围警察讨说法。当局出动大批警察到场调解,民众仍不肯散去,双方在街上对峙,造成交通瘫痪。

据悉,警察遭民众围攻时有发生。

8月13日,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铁匠铺村,村民抗议水源被村长私卖遭特警镇压,50余特警凌晨2点强行闯入村民家中抓捕维权村民,被村民发现后弃车劫持村民逃出,4辆警车被数百村民扣下。13日上午,村民集体到政府示威要求放人时多人遭到特警殴打。

据知情人爆料,铁匠铺村村长私自签署协议把村民赖以生存的水资源卖给县里,并在8月4号至10号晚上偷偷进村铺设引水管道,把铁匠铺村祖祖辈辈自己打的井全部封闭,用管道把水引走。12日,村民发现后把管道截断。

13日凌晨2时,50多名警察强闯入屋抓人,遭数百村民围攻,警察劫持村民后扔下四辆警车逃窜。

7月4日,乌克兰女子遭警察轮奸,引民愤围攻警察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