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員警圍毆男子引民憤 遭千人圍攻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如今中共的警察越來越肆無忌憚,近日,海外媒體報導,2013年9月3日晚,浙江溫州市蒼南縣靈溪鎮五街,一名男子開車門時,不小心碰到一名女子,導致其腿部受輕傷,男子賠禮道歉並說包個紅包給女子,女子不但拒絕,還給警察朋友打電話,隨後有多名警察來到現場。

報導指出,警察趕到後,男子遭到警察的圍毆,此景激怒了過路的民眾,有近千人包圍警察討說法。當局出動大批警察到場調解,民眾仍不肯散去,雙方在街上對峙,造成交通癱瘓。

據悉,警察遭民眾圍攻時有發生。

8月13日,山西省忻州市保德縣鐵匠鋪村,村民抗議水源被村長私賣遭特警鎮壓,50餘特警凌晨2點強行闖入村民家中抓捕維權村民,被村民發現後棄車劫持村民逃出,4輛警車被數百村民扣下。13日上午,村民集體到政府示威要求放人時多人遭到特警毆打。

據知情人爆料,鐵匠鋪村村長私自簽署協議把村民賴以生存的水資源賣給縣裡,並在8月4號至10號晚上偷偷進村鋪設引水管道,把鐵匠鋪村祖祖輩輩自己打的井全部封閉,用管道把水引走。12日,村民發現后把管道截斷。

13日凌晨2時,50多名警察強闖入屋抓人,遭數百村民圍攻,警察劫持村民后扔下四輛警車逃竄。

7月4日,烏克蘭女子遭警察輪姦,引民憤圍攻警察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