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选 占卜鳄鱼预测变天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讯】距离澳洲联邦大选只剩不到两天,在达尔文(Darwin)野生动物园里的1只被认为会占卜的鳄鱼预测,艾波特(Tony Abbott)将会胜出,成为澳洲新任总理。

据中央社报导,这只名叫大温德尔(Big Wendell)的鳄鱼身长5.5公尺,重达800公斤。它的前任占卜鳄鱼哈利(Harry)成功预测上1届世界杯足球赛冠军,以及2010年联邦大选由前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胜出。

动物园工作人员在陆克文(Kevin Rudd)和艾波特(Tony Abbott)的照片下各挂上同等大小的肉块,一开始大温德尔撞倒了陆克文的照片,但大家无法就此判别,决定再来一次。

第二轮大温德尔迟疑一会,最后大口咬下艾波特照片下的肉块。

园方的活动经理贺夫曼(Wade Huffman)说,他已经遇到两个人向他表示,将投给大温德尔预测会胜选的总理候选人。

目前各家民调显示,艾波特率领的自由党/国家党联盟(Liberal-National coalition)支持度领先陆克文的劳工党(Labor Part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