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挖童眼取眼角膜? 挖眼案告破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9月3号晚间大陆媒体对外发布消息说,备受关注的山西汾西6岁儿童被挖眼睛一案已经破案,犯罪嫌疑人为男童的伯母张会英。但有医生表明,取眼角膜不是一个农妇能做到的。

据报导,当地警方在受害男童的伯母张会英衣服上,检验出男童郭某的血迹多处。调查和刑事技术DNA检验结果认定,张会英是本案犯罪嫌疑人。动机为男童父母与张会英一家因共同赡养瘫痪的老父亲,曾发生矛盾。

不过,张会英已经于8月30号在自家院内跳井自杀。

前北京某军区医生戴医生:“这是嫁祸,找着眼球,眼角膜没了,不是一般的眼科医生能做到的,一定是手术医生,而且是经常挖的,她(张会英)哪有那知识,眼角膜一分离不好就破了,怎么还给人用。”

在此之前,小孩的姑父曾表示,小孩当时听到有人叫他真名,也有小朋友看到当时把男童带走的是一名女性,染着黄头发。同时,男童曾表示,那名妇女持外地口音。

山西异议人士郑太清:“根据我的判断,不可能是他伯母,因为6岁的孩子,是他伯母,应该认识(指认)。”

外界也怀疑这件案子与眼角膜贩卖、移植有关,警方却高调声称﹕案件与器官贩卖无关。

分析人士表示,不论是贩卖器官还是有仇,对六岁小孩下手已经突破做人的良知底线。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