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70城市孕妇为自然生产发声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劳工节的最后一天,由改善生育网站发起了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共170多个城市参与的一场集会,来支持世界各地的母亲们有选择如何生育的权利,她们提倡自然顺产,洛杉矶的母亲们也来到了市政厅的公园。

剖腹产给妈妈生子带来便捷时,人们意识到高剖腹产率给母子带来一些问题和危险,也有人认为有些医生的用药诊断是不必要的,而现在有特殊要求的人可以选择在生育中心或者家中生产。

改善生育网站创办人Dawn Thompson:“很多孕妇不知道这个事实,第一次怀孕的妈妈如果打了催产针就有67%的风险做剖腹产手术。 美国每年有450万的婴儿出生,110万的婴儿是剖腹产,这肯定有问题。”

和家人一起来的Lacey Mackey,大儿子是她的坚持下在医院顺产的。

活动参与者Lacey Mackey:“我觉得很重要,女人决定她们生产的方式,包括找资料、了解不同的选择、跟帮助她们的人一起做决定,有权利同意或者拒绝服务。”

她表示不是每个妈妈都像她这么幸运,她就有朋友在医院生产是被医生建议用药,后来还做了剖腹产,遭受了不必要的痛苦。

活动参与者Tobi Tommane:“传统医院不允许我的大女儿在产房,我们要二女儿出生时(大女儿)露拉也在那里,所以我们选择在家里生产。那是普通而美好的一天,我们去了海滩,回家以后生了孩子,就上床睡觉了。”

还有很多自然生产的支持者分享了她们的故事,表示妈妈和孩子应该是第一位的,但是现在还是有些医院因为利益、便利和责任而建议让产妇用药物、催产针和剖腹产,而妈妈却没有拒绝的权利,这需要改变。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钱涌进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