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虐气高涨 多地频现割喉案(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道)日前,中国大陆街头频繁发生血腥暴力事件。北京和宁波等地均传出光天化日之下民众被活活割喉的惨案,而且作案者无惧周围民众,大肆行凶,更引民众纷纷指责现在社会太变态、太乱,毫无安全感。

宁波发生割喉杀人案

据大陆媒体报道,9月2日中午12时20分许,宁波市区的咏归路发生一起割喉杀人案。附近一家肉店的员工目睹了整个血案的经过。

据肉店员工说,当时他恰好探头往外看,一辆黑色的比亚迪轿车沿咏归路自南向北开得飞快,“嘭”地撞上了前方的一男一女,接着又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卖西瓜的货车。男子被撞到两三米开外的土堆上,脸朝下躺着。比亚迪顶着货车开了10多米,直到货车撞上前方路边的两堆花岗岩才停了下来。比亚迪驾驶室出来一名男子,手上拎着一把三四十公分的马刀,朝被撞男子跑去,在他身上捅了两刀,看他还在动,持刀男子把男子的头发拎起来,用马刀在男子的脖子上抹了一下。行凶男子拎着刀,很“淡定”地离开现场。

市民吕先生就住在附近小区,事发时刚好在家里休息。突然听到楼下“嘭”的一声,紧接着听到有人喊“杀人了”。他赶紧跑下楼,远远地看到一个穿着黑色短袖的男子,1.7米左右,瘦瘦的,拎着一把带血的刀沿咏归路北向南跑,左拐到了迎春街,消失不见了。在事发现场,他看到,一个30多岁的男子无力地瘫倒在一个土堆上,脖子上有一道很长很深的伤口,不断地往外涌血,身边是一大滩血,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女子把男子的头扶起来,抱在怀里。

东莞一男子街头遭割喉

8月28日晚10点,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东莞厚街康乐北路一男子遭当街“抹脖子”的图片,引发网友震惊。据报道,这名被“抹脖子”的年轻人小冯当时正逛街,突遭3名陌生男子围殴,其间脖子遭刀砍,幸亏未伤及大动脉捡回一命。警方表示,怀疑是行凶者寻仇时找错了人。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身穿牛仔裤和T恤的青年大字形躺在步行街中间,左边脖子被割开一道口子,汩汩流出的鲜血染透了身上的T恤,随身携带的白色购物袋散落脚边,泼溅在袋子上的鲜血十分吓人。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遇袭的年轻男子受伤后,围观民众都以为“被抹脖子基本没救了”的时候,受伤男子竟然又突然睁开了眼睛,还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拨号打电话。现场目击者陈先生称:“听口吻像是打电话给朋友求助,打完第一个短电话后,他又拨了第二次电话,也许是打给亲人吧。”

据厚街警方随后通报称:受伤男子姓冯(22岁,广东省罗定市人),据其反映,事发时其一个人步行至阳光商业城附近,突然被3名陌生男子拦住,被质问其在前一天晚上与他们发生矛盾的事,冯某说没有,也不认识该3名男子,但该3名男子二话不说就对其进行殴打,其中一名男子持刀将其砍伤。经医院诊断,冯某被砍伤左颈部,但不伤及颈动脉,无生命危险。

北京王府井女童遭割喉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30日,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上一名3岁女童随母亲和外婆共同行走时,一男子突然上前用刀砍伤女童颈部和左肩后逃离,现场血流满地,女童被送往医院急救后脱离生命危险,24岁的嫌犯黄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8月31日18时30分,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华堂附近街头一女士推着婴儿车正在行走时,路边一5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冲向婴儿车,欲抢夺车内婴儿。婴儿母亲拚命阻挡并大声呼救,该男子与婴儿母亲撕扯约5分钟左右,才被周围民众拉开。但该男子并未离去,仍在现场窥伺,伺机下手抢婴儿,后民众以报警相威胁,该男子方离开现场,该男子后来在案发现场附近被抓获。

大陆虐气高涨 民众错愕

日前多起割喉案发生,引发民众的恐慌和责问这个社会是怎么了?人性究竟去哪儿了?

——是社会制度导致贫富两极分化严重,制度不改变,相信暴力事件越来越多,成为社会的常态。

——中国好可怕呀!到底是怎么了!悲哀啊,照这样下去中国要完蛋了!

——变态的社会,犯罪份子都丧心病狂了!究竟是为什么这种事件频繁发生!

——中国太让人失望了,变态社会,全都疯了,行为怪异,人人自危!社会太乱了。

——在一个法制、法律、社会道德多重缺失、特权横行、权贵疯狂移民的社会,这类事件必将成为常态!人类在绝望的时候法律与道德又算得了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