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发生割喉杀人案 1死1伤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2日中午12时20分许左右,宁波海曙辖区咏归路菜场附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另一名女子受伤已送医院治疗。

报导称,当天中午,位于宁波市区的咏归路上,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撞了一男一女后,又把前方的货车顶出去10余米远。之后,从车上冲下一名手持马刀的男子,当街将被撞男子砍杀身亡。

据目击者称,一个30多岁的男子无力地瘫倒在一个土堆上,脖子上有一道很长很深的伤口,不断地往外涌血,身边是一大滩血。犯罪嫌疑人已在逃。

网友纷纷表示,这个社会是怎么了?人性究竟去哪儿了?太疯狂了。网友“小小邬婆”证实:就在我家楼下啊[抓狂],消息属实,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

网友“虚无漂渺527”表示:我觉咱们国内的人已经走向极端,一步步的考验人性的另一面,人性的麻木及不仁已到了极线,大大超乎了人性的底线,还有没有走向光明的那一天,中国是否有意在考验人性的大不仁,城管的一次次的虚伪,拆迁办的横空出世,章显了中国的底线与能力的所在,百姓的一次次的无助,虽而爆发人性的另一面…

网友“玉琢玲珑”说:如果是真的,那说明这个社会已经​​极其病态,最近的所有案件反映的决不是偶然事件,所呈现出压抑、无奈、浮躁、爆发,社会当反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