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江祝塘政府勾结公安吞台资一亿巨款

【新唐人2013年9月1日讯】2013年4月13日,迪新公司丁建民等人恶意堵台资企业华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厂门,并阻拦华立公司的客户装货,致使公司停产并对外造成很大的社会舆论。致使华立公司的贷款因外界谣言而被银行提前催款。华立公司的母公司受到连带的关系和姓丁者恶意祝塘镇政府书记刘少波等推波助澜的情况下,从而导致两家公司停产。因华立公司有民间借贷,顾华立公司员工陈国平鼓动群众集体向华立公司要钱,致使公司停业。

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政府人员勾结祝塘公安,阻止华立公司破产流程,并想一手遮天,想要私自卖华立公司一个多亿的资产,其中不包括其他未统计资产。并以强硬态度,威逼利诱华立公司法人,不顾及华立公司法人是身患癌症的情况下,几次三番的被祝塘公安以莫名的理由进行24小时询问,在其身体不适,还强行进行询问。

在种种的事情没达成目标下:

在2013年8月30日,祝塘政府和祝塘社保所鼓动祝塘公安,以拒不支付工人工资为由把华立公司法人的儿子在下午四点刑拘,并以此要挟华立公司法人交出公章,和承诺把自己的所有财产给祝塘政府。补充一点,华立公司法人的儿子是其母公司的法人。在被前华立公司员工陈国平(华立法人姐夫)和祝塘社保勾结,串改工资的请况下仍有资金支付。社保有之前发工资剩余16万和祝塘青商会的会费15万,总计31万,而祝塘社保在查了华立公司的母公司的10年工资表,没有经过法院、江阴市社保,私自把工人工资加到总计23万,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其母公司还是可以支付其母公司的公司,并且有剩余。是江阴祝塘政府和祝塘社保强硬不肯支付,并在刑拘手续不齐,把其母公司法人骗至祝塘公安局并予以刑拘。其目的就是要逼其父亲交出公章,可以让祝塘政府私下买卖公司,予以填补其它空白。

事件发生到目前已经4个多月,在祝塘政府和公安的百般阻挠下,这个案件还没有进检查院,并在这案件已经不能拖延的条件下,祝塘政府和祝塘公安强行把其母公司的法人刑拘,以其来威胁身患癌症的父亲。

在8月30日,下午5时起。江阴祝塘镇公安在华立公司法人做好笔录后,联合祝塘政府煽动工人把其逼迫于祝塘派出所门口,在其返回派出所被其赶出。并允许工人在派出所门口闹事而不阻止。直至晚间9点,华立法人因为身体原因,疲劳不堪,3-4次拨打110,江阴市110在1个多小时不出警,在其江阴亲戚多次拨打,江阴市110才询问祝塘110原因。在长时间酷热和站立,拨打120急救,其病情恶化要求转江阴市医院,祝塘政府和祝塘公安不阻止,再煽动工人拦120急救车。8月31日凌晨,事件还没与结束。

在今天白天江阴市祝塘政府和祝塘社保、祝塘公安将鼓动群众民间借贷的人群,鼓动老头老太来煽动闹事。

问题是祝塘政府和祝塘社保和祝塘公安,阻挠和拖延,其对方想无条件占有别人10几年的劳动果实并予以瓜分。无视法律法规,对公民的身体和思想人格严重破坏。

作为公民,身体和人格遭到伤害,作为警察没有做出任何表示,感到悲哀。

不管事件的起因和结果,自然有法院来定夺。是非黑白有中国的法律来判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