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艾珍母女挺台器捐 反陆移植买卖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讯】随着越来越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黑幕被揭开,许多医界良心都呼吁,台

湾民众不要赴中国器官移植,多推广台湾本身的无偿器捐。艺人谭艾珍、欧阳靖昨天出席一场提倡器捐活动,母女共同宣导爱心医伦价值。

带着迷人笑容与器捐同意卡合影,艺人谭艾珍、欧阳靖母女为台湾器捐登录中心做宣传,当听到外界指控中共移黑幕,摘取良心犯器官赚暴利,他们说。

艺人谭艾珍:“生命是不可以用金钱的价值来衡量,生命不可以用买卖的。”

艺人欧阳靖:“游走在法律跟人道的边缘,那我们既然现在,像我们台湾器官捐赠推动得这么好,那我们应该鼓励更多民众去做器官捐赠,因为既然这么多人已经愿意做了,那我们就有更多的资源,可以遏止这个买卖的状况。”

欧阳靖20岁时就签下骨髓捐赠同意书,艺人母女档呼吁台湾民众,不要到器官来源不明地做移植旅游。台湾官方卫生福利部也着手修法,严惩中介移植旅游人士,包括医事人员。

卫生福利部医事司副司长王宗曦:“卫生福利部法规会通过之后,接下来我们就会送行政院,走这个修法程序。有确实事证的话,其实,我们基本上,都会移送司法,或者是检调,甚至一些行政处分,都会同时并行。”

国际挞伐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台湾政府已表示,不鼓励民众赴大陆移植。目前台湾已经有62万人签署器官捐赠同意书,包括刚往生的义大总教练徐生明,生前也大力推广,支持台湾公平、公正的无偿器捐系统。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陈辉模、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